Monday 5 December 2011

童年的事~

我非常非常谢谢你们小学跟我一起玩的日子,我永远都记得!
今天,我在这里是要写我们小时候有趣的事~~
TO:我可爱的晶❤

 还记得我们是几时认识的吗?我们幼一就认识了。。

到了现在,我们已认识了整整10年了喂,

但我们同班整整7年勒,
感谢你这么久以来的关心,

感谢不尽。

还记得我们一年级,我们几个高高的坐在后面一排吗?
每天躲在后面玩,后来我戴了眼镜被老师换到前三排的位子,但是靠近窗口那里,

害我们 不能讲话!

有点伤心。

还记得我们一年级要打针吗?虽然很怕,但是我们没哭厚~

老师说我们很厉害厚!

还记得是青班先打吗?我们看他们先打?


琦最后一个打,她一直哭一直哭,还叫老师帮她打厚!


琦,对不起咯,把你的愁事说了出来,晶,我们没良心,在那里笑琦。。


还记得,我们偶尔为了像蚂蚁酿小的事而吵架吗?在这跟你们说对不起喔!

我们每次都是一起玩的,幼稚园就在一起了,,过了这么多年了耶,

还记得5年级吗?就是nelson和nicholas买榴莲咯,迫不及待要吃,就吃咯,

老师上来班上教课就说谁买榴莲?怎么办??被发现了,老师说是谁带头买的?

我们讲是他们咯,


所以他们手挖进去捡那些骨头厚!


后来名字写下给哪一个老师我忘了。。


童年是这么蠢的!

还记得我们去巴杀吗?都不会过马路的,那些人一直看我们和笑我们!

我们每天在班上只会讲人坏话的厚,,

我们很多秘密的,


不可以跟人说喔!


嗯。。。谢谢您这几年来的关心!




TO:可爱的琦♥

虽然我们是在2年级才认识的,但你比我们小一岁你是1998才生出来,要怪就怪你妈妈为什么
是1号生?

也谢谢你这几年来我开心的日子,

每天没事做跑去你们家玩,

帮我跟你们妈妈说对不起啦,

偶尔吵架啦,

但是会和好的,

如果叫我从新选朋友,我不会选中学的,

因为我觉得小学才是我最喜欢的朋友,

还记得你2年级时吗?你妈妈交待她朋友买包给你吃,但是你表吃,把包丢那里,

一直哭,你妈妈说晚上带你去sugarbun,

你还是哭,

为什么表吃?

很好吃啊。。

浪费喔,

我们之间也很多秘密。。

但是我也忘了。。

hai ji de ni 去补习有时穿睡衣,

像小孩啊。。

你们两个就是我一来最好的朋友!

永远会记得!




给你们2个的话:

我在中学过得不好,

我不喜欢这里的朋友,

我希望还能跟你们一班,

可是。。可是。。能吗??

我很讨厌我班的几位人,

我每天带着面具做人,

我不想跟他们一班,

真的不要。。


那天我们一起去巴杀真的很开心,

希望能再去一次,

我送你们一首歌,那就是(听你说),我的blog也有,你们按下去听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