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去拜访~yahoo!!

今 天 去 亲 戚 家 拜 访 , 去 探 望 我 外 婆 の 妈 妈
 
蛮 好 玩 の  , 比 较 没 酿 闷 ,
过 后 就 坐 在 那 里 看 astro

嗯 嗯 ,不  错看,

过 后 去 外  面 看 参 鼠,

可 爱 勒,

但 是 会 咬 人 滴 ,

哇 塞

我 的 眼 睛 被  外 面 有 名 的 狗 吸 引 掉 ,
 
我 也 不 懂 那 些 狗 什 么 名  ,
其 中 一 只 是 贵  宾 狗 勒,

羡 慕

过 后 到  后  面  参 观 ,

当  然 少 不 了 拍 照 ,

咔 嚓 ,咔 嚓

拍 很 多 勒 ,

上 传 给 你 们 看












 
 有 我 妹 和 我 弟  ,
 
 
不  知 不 觉
六 点 多 了 咯 ,

过  后 就 回  家  了 咯 。。

完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