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加油

finally,have a time to update my blog~~
lazy....
得到考卷了也知道第几名了。。
再继续努力吧
在学校过得还好
有时觉得有的课好闷
在班上也许我是被你们忽视
但还有很多朋友
有时你们却对我很好
这是什么意思呢
我也不想去问太多
问了只是把事情闹得跟将
做我自己最好


上个放假去西马玩
还不错
可以在profile那里看到照片
新年衣服也买到七七八八了



在sungei wang买了一架电话
samsung galaxy s
不好的
没华语
跟惨的是打信息不能超过80个字
这是什么电话??
算了
明年再买
明年一定要买到
samsung galaxy s3
希望啦~~~~

最近,鼓起了勇气决定剪短头发
还好没歪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但还是喜欢长发
没关系,
会变长


再过一个月就pmr了
本来我也是其中之一
peralihan这东西搞到我今年慢人一年
但这样也让我多学一年
我以前的朋友也许鄙视我吧
因为我小学真的是差到爆,烂到爆
不愿学习
每一次的考试我一定偷看
老实说
现在
我忏悔
改过自新
要好好读书
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所以我努力去读
不是我爱炫耀
是真的
如果你愿意尝试
你一定会

我也要好好减肥
能有美美的衣服穿
加油吧
有空再跟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