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哈咯~我来更新啦~\(≧▽≦)/~啦啦啦~~各位♥

各位,假期过得怎样?

我很闷^^

超久没来更新,
就是昨天来更新!
最近很烦嘞~

一直担心明年会过得怎样。。
很怕~

怕明年不能跟朋友同班,
但我真的不想跟我讨厌の人同班,

真的,,
每天在班上都装没事发生,

够累啊!!
为什么我跟你们一起会将讨厌,

只好跟别班朋友讲话来发泄自己の心情!
但、、但、、我不想跟你讲话又不能啊,

我会忍不住,
我好想以前的朋友,

但他们都读form2或bandar,
我舍不得你们。。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就是你们,
那就是晶,琦,wendy,eileen,娟,雯,琳,敏。。

真的只有这些。。

我不喜欢1b的人,我就是不懂怎样!

很累啊,看他们。。
该怎么办?

那几些好朋友都form2只有其中2个form1,
因我的成绩太烂了。。

所以我要努力!
从明年开始,我要加倍努力,

希望form3能考出好成绩!
希望我的国语和英语会进步~

会比form1的好,
努力吧!

还要找补bm和biの老师,
最重要不要不及格。。

怕被校长打。。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