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跟好姐妹去巴杀~

今天跟敏,琦,晶和她妹去巴杀~
好玩嘞!
太久没跟敏聊天,今天超好聊的。。
,我了解你了。。
谢谢你们喔。。
超爽的说!
叫走酸了咯。。
第一站:
我先到琦店,第一个嘞。她不在店,就问她工人咯,说在家。。吓死我,以为她放我鸽子,
就打给她咯,说:到了,到了。。真的到了!超开心地说。。
第二站:
跟琦跑去敏店找敏,她躲在里面,就跟她妈妈打了个招呼。。最后就走了咯。。
半途中问琦,晶嘞?没来。。她说她在另一个地方等我们。。
那我们就走走去南隆。。
第三站 :
到了南隆,就走上去玩,讲很多,也不懂讲什么。。那个还讲一点福州话。。
进步了她的福州话。。
过后,她们朋友打来叫我接,我接咯,谁知道。。挂了。。没关系。。
玩一半半。。晶打来了。。
谁知道她在琦店,我们又走回去找他咯
第四站:
去everwin。。走去最高一层。。
不懂要买什么,那些工人一直看我们。。
就看了几件衣服,她们又表买,走咯。。
第四站:
去卖文具的evewin,也没买什么。。拍照就有。。
照片在琦那。。
那个楼梯超滑的说。。
然后去看包包,琦说要买,买了winnie the pool的。。她开心咯,原因买到了啊。。
然后就去帮敏找15块的卡。。问了几间,不是没有,就是完了。。
咳~~
第五站:
去南隆买keropok。。而已
第六站:
比去sugarbun隔壁那里买东西看谁最快到。。
我就跟琦走,晶跟敏。。
哈哈,我们先。。
就进去看指甲油。。琦拿了2瓶,一瓶白,一瓶粉红,我选粉红,因为比较亮。。
我问琦你喜欢哪个就买那个咯。。最后买白的。。敏到了,
不懂选了什么东东。。18.90块~贵死了。。
第七站:
去学生。。敏要买epop,买2本,10块。。过期的比较划算嘞。。2本3块。。哇塞!!
过后琦说要买镜框眼镜。。找不到。。算了
第八站:
口渴,口渴
就买水咯。。走去perfect ice,敏要吃冰,也不懂她买什么冰。。
我跟晶去隔壁买水,敏叫我跟那个counter拿吸管。。counter说要在那里买水才能拿,敏说算了,有汤匙。。
第九站:
去kfc。。点了wedges,薯条,琦点饭,我点ice lemon tea,还有别的啦。。
还没点食物时,我们一个人排一个counter咯。。敏说她那里比较快,我们说看谁最快,我的最慢啊,久死人,不懂那个人点什么,后来敏叫我去她那里,我就跟敏聊很多,聊一些不懂甚么的东东。。讲啊讲,所以了解她了,败了我们,琦赢了,我跟敏跑去琦那里,那些人一直看我们啊。。心里想插队的我们。。敏说管她。。晶妈妈比较快到,所以回了。。
吃好就回咯。。
第十站:
没去哪里了,我也回了。。但是我的igloo还没去的说~
我觉得我跟你们去巴杀比较爽。。
而且你们讲的话又好笑~
敏哦,
一直讲想去玩琦,晶我们以后带她去玩~
88
真的很开心的说,尤其是敏最好笑。。
我真的了解她了。。



希望下次再去啊。。
真的好玩!
有机会再聚会。。
想去啊~




我也好想读她们的学校哦。。
如果天天能将聊天




敏和琦
美吧
还有一个不懂在哪里。。


这也是她们
美嘞。。
 
今天今天今今天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