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没事做~~

我,
嘴巴讲明天再写blog。。
谁知道现在没事做,又写了。。
呵呵!
好闷哦~
跟你说喔。。
老师不是叫我看书吗?
我今天有看哝。。
不是读故事书,因为没人载我去。。
我是读form2 的komsas。。
but。。有的意识看没有啊o(╯□╰)o
nevermind。。我会努力的!
我的朋友平时是个乖乖女哦。。
每天啃书。。
谁知道,她今天问我们去igloo要不?
我讲慢先。。
现在mo money。。
她说放假啦。。去relax下咯。。
她没次都没读书勒。。
等考试才读也能拿第一名。。
羡慕啊。。
不像我读了还不会。。
惨了,惨了,
这次
我还没读书啊!
不懂我朋友开始读了吗?
她很努力啦。。
天天啃书。。
连sej都能考酱好。。
我的不用说了。。
差到死。。
我真的不会啦。。
sej我都是在考试前一天在那里死背或死读。。
我的sej最高才对32题nia。。
我朋友她第一次就对40++。。
我不懂她怎样做?能拿将高!
but她说她没读啊。。
怎能叫我相信勒。。
nevermind。。
我自己在努力就是了。。
祝我朋友pmr考取好成绩啦。。
还好我读过渡班。。
不然明年就是我考pmr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老实说。。
我form1的书有的都读得momo chacha..
jiang办??
当然问自己咯。。
应该我不够努力吧。。
算了。。
只要求考试全科及格。。
怕怕pmr考不好。。
在努力吧,
读过渡班不错喔。。
老师都用华语解释。。
回家都没读,等考试才读。。
哈哈。。
考9科,总分数才600++
烂吗?
我觉得= =
管它。。
但是我朋友每天都作弄老师。。
害老师都表进我们班。。
那也很好啊。。








不懂要聊什么了。。
呵呵。。
晚安。。
明天要很早起来。。
咳。。
努力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